emmmm
对黄少的生日祝福(别名:一位痴汉对黄少天的告白)
祝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还是未成年呢滑稽)
不知道除了小太阳还可以用什么来形容你
该从何说起呢?
你太耀眼了,你所散发的光芒总是吸引着身边的人,即使你的话很多(bu)
黄少的垃圾话是多么的美妙。
还记得我刚开始看全职时就被你所吸引,那次你来帮老叶刷副本,每次想到这幕,满脑子就是你那句“我堂堂蓝雨剑圣场场比赛十几万上下居然来帮你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
真可爱啊!
总有人说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但我觉得你就是可爱的本身。鬼鬼祟祟围着围巾的你,吃着榨菜的你,对叶修一本正经的说一定要回来的你,被喻队发现后紧张的你……
你是联盟的机会主义者,也是逼着联盟改规则的人。(第二条不提也罢)虽然看起来很无害,小虎牙更是会让人对你放松警惕。但我知道,你所表现出来的并不是你的所有,你总是能在关键的时刻做出最正确最出乎意料的选择。
你能在蓝雨这个战队真的是太好了。对你来说,蓝雨就像个家庭一般吧。你们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嘲讽。真好啊!你一直为自己的战队而感到骄傲,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虽然我入坑不早,但也不算很晚。错就错在我中间淡坑了。16年动画pv出来时,看到了你和你的夜雨声烦。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那时候的想法,比开心和激动更加震撼。终于到17年,动画播出了,我再次回到了全职的坑里。我对一样事物的喜爱总是短暂的,但是当我再一次喜欢上喜欢上那个被我所放下的事物时,我能一直喜爱他到永远。这样的事物很少,也就两个。一个就是你。
这次掉进来,就再也爬不出去了吧。
看到第六集的预告片时,我激动到下楼跑圈,我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有多可爱,但是又不舍的让其他人知道这么可爱的你。全职的动画比我预想中的要好,感谢视美,给我带来了一个这么好的全职,这么好的你。
回坑之后,我感觉我更加喜欢你了,看到蓝色和黄色就能想到你,想到你的笑容。我记得有次在QQ看到一个主题“笑的最好看的男孩子”,一下子想到的就是你,想到你拿了第一个冠军时候的笑,想到你和郑轩开玩笑时的笑,想到你抓住机会时的笑。真的好喜欢你啊。
同担什么的,原本我感觉我不是很抗拒,直到遇见你,我才发现。并不是我不抗拒同担,而是我没有遇见那个真正喜欢的人。开玩笑的说句,在同人里我唯一不抗拒的同担是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曾经对我说过,这样的人都是虚拟的,一点都不真实,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们这些虚拟人物呢?
不,我觉得你真实的不能再真实了。你的一切都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当听说影视化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不是哪部小说影视化都能像琅琊榜那样好,越是现在,选的演员越是年轻好看演技烂。各各都是流量小生,谁名气高谁好看,谁就是主角。影视化的全职不是全职,影视化的你也不是你。
叨叨了这么多早就偏离了原来的主题,大概是因为我是你的粉丝吧。我不能做些什么,但是我想离你更近一些。
你特别好,我真的好喜欢你,黄少天。
比我想象中的更喜欢你。
这时一闭眼,又满脑子都是你。
突然想到你被树砸
想到你叽叽喳喳的样子
想到你找老叶说要pkpkpkpkpkpkpk时的样子
就像你一样我也讨厌吃秋葵,喜欢吃虾饺肠粉奶黄包。
我愿成为你的利刃,披荆斩棘。
我真的很幸运,遇见了你,最好的你。
最喜欢的黄少,
最耀眼的太阳。
                                                                       2017.8.10
                                            黄少天十七岁生日

本子阵以叶黄为主,注意避雷

后面各种直男拍照技术以及高p还有p了之后依旧巨丑的字,注意避雷

评论(2)
热度(39)
 
© 晓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