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清嘉自印车的repo

直男拍照技术预警

  开头先是再次感谢豹太太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故事。当年我看完之后真的觉得这就是两个人本人了。最贴近原作的文没有之一。

  断断续续有个半年,终于到手了。本来坐着高铁,结果半路翻了.....真是尴尬。不过被几个好心且负责的小姐姐接手了。本子拿到手的时候真是心情复杂,毕竟是圈里有生之年的执念本了。最多的大概是感叹。其实这个结果真的非常超出我的预期了。最大的意外之喜应该是约到了鹤太太的封面稿吧,草太太的画风好久了呜呜呜没想到有一天能约到,真好看。

  本子本体的话.....封面材质摸得好舒服。番外的封面包了一层硫酸纸总之超满意,里面的排版也特别有心意,正本的目录特别特殊,具体分章要自己来写,怕字丑完全不敢下手,不过还好我是双收,还有挽救的机会。番外本的后面登的是各位车上妹子们的FT,大概是这个感叹不容易还有感激和祝福吧,全都认真地看了一遍之后感觉还是很感动的。顺便,FT上面的圆圈圈大概是我们群名的历程.....非常形象了。

  高铁→车祸现场→救护车→医院→急诊室→病床迷踪→GV8010→羊肠道→灵魂发夹弯→灵魂漂移→整容医院→整改房

  最后,感激这次相遇,各位辛苦啦。

私心艾特一下两位太太 @鹤相欢  @海月虚空

评论(7)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