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十八岁生日快乐!
对黄少的生日祝福(别名:一位痴汉对黄少天的告白2)ps:去年是1啦
恭喜少天成年w
        成年就可以做一些糟糕的事情了哟(bushi)
虽然最近发生了许多糟心的事,但一想到少天生日就开心了不少。
        新的一岁话也要变得比原来更多哦(?)比较黄少的垃圾话多么美妙!说来惭愧,今年才是第二年陪天天过生日,不过以后每个生日都会陪天天一起过的啦。( ॑꒳ ॑ )
        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呢,各种联动,特别篇,b萌。讲真,特别篇这个画风真的要吐槽,不过我家天天还是非常可爱。梦间集b萌一堆破事儿,不过在我心里天天就是燃王!( • ̀ω ⁃᷄)✧
       作为黄金一代正式出道,天天开始还会有些小紧张,不过经过几年的磨炼就能成为沉着冷静的小剑客了,但是被老叶撩的时候就不能沉着冷静了嘿嘿嘿(发出了姨母笑)
       今年没有小蛋糕了,因为没现金没手机,完全买不了。不过我用好看的信纸嘻嘻,虽然字写得很丑,而且橡皮章又逐渐消失,完全看不清可爱的天天啦!(图源:酿克)本来想拿金色的印台来提现天天的pikapika,然鹅好淡啊QAQ
         顺便一槽,虽然摆阵很累,但是!但是!很幸福!!也让我感受到了我这两年对叶黄的行动力(bushi)周边摆出来发现基本同人.....emmmm官周好少诶,果然还是同人好啊同人妙。这一年里我的字发生了基因突变......好像还是去年写的好看一点。最后一张图为今年和去年字迹对比😂

总之........

你特别好,我真的好喜欢你,黄少天。

今年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

还是和去年一样喜欢你。

初心不改,至我家最可爱最耀眼的小太阳。

                                                                       2018.8.10
                                                        黄少天十八岁生日

后面各种直男拍照技术以及高p还有p了之后依旧巨丑的字,叶黄本子阵注意避雷。

评论
热度(5)
 
© 晓落 | Powered by LOFTER